112.09.27請示兩個夢境-修子林欣蓉

【112.09.27請示夢境-修子林欣蓉】
修子林欣蓉:2023年9月25日(一)清晨5-6點夢境
9/25清晨4點35分,手機突然響起地震警報,我驚醒後按掉手機繼續睡,入睡後就開始做夢。

夢中第一個場景是我去找大學時期的好朋友田怡,去到她家跟她聊天,後來她的媽媽走進屋裡,我跟田媽媽打了招呼,田媽媽看到我後表現出一臉很嫌棄瞧不起人的表情,田家很富有是上流階層的富貴人家,她媽媽看不慣我去找她女兒,言語中盡是揶揄的話,我的好朋友夾在中間很尷尬。
後來我走到她家廚房,把我帶去的伴手禮水果洗洗切切後,拿起一顆蓮霧咬了一口走到客廳,田媽媽看到後好像又揶揄了幾句,似乎是覺得我帶去的水果有毒,想要毒害她。我嘴裡大口咬著蓮霧邊吃邊回嘴:「妳應該是很想看我吃了水果中毒吧!」我用挑釁的語氣直接捅破她的壞心思,田媽媽怒氣攻心到差點站不穩,畫面結束。(夢中的田媽媽跟現實田媽媽長的不一樣,現實田媽媽今年剛過世)

第二個夢境是我跟仲賢在一棟山區的農舍平房,走出門外是一大片綠草地,鄰近住戶都相隔一大段距離。我在家等小孩放學,後來走出門外一看,發現門口草地上空蕩蕩,家裡的汽車都不見了。仲賢說芊穎去找阿福了(阿福是後方鄰居家的狗),我心想芊穎還是國中生,怎麼可以開車出去啊,心裡很擔心碎唸了幾句,但夢中感覺芊穎好像開車開的挺穩的,夢境結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