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.08.12請示夢境-林子惟

112.08.12請示夢境-林子惟

夢境:112/8/12 早上6點醒來前的夢境(過程都是意傳音)
(1)…前面有夢境,但只對這一段有印象,在一個很長的圍牆外,我帶領了很多修子在圍牆邊法煉,我告訴祂們翻竄時要像海豚一樣,以圍墻為翻竄的練習,我請他們在演練一次,我要拍照下來,指令一下。祂們就從遠端的圍牆開始翻竄,我就看到一道道翻竄光,像海平面的海豚一樣翻著,我也拍了照。之後我到墻內看裡面的施蓋工程,很像內院的工程,但場景皆不同。我還有進去看一下了解狀況,還問了一些有狀況的部分怎麼解決…場景就跳到下一個。
(2)但前面仍然不太記得,…最後是在修子對外的販賣部處理事情,有供貨的一個中年男子在我旁邊,嘉慧走過來拿出一個像燒餅裡面有夾著東西(不是油條,扁扁的),嘉慧說這是她新創的產品,看此男能不能回去後照此試作提供,嘉慧還特別再演譯一次,這是像燒餅的東西如何折包起來,還特別強調不能太乾,要適中才好。
此男就說拿回去試試,這試做的費用他自己吸收就好,不用我們負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