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子林佳穎請示兩個夢境

【請示夢境-修子林佳穎】上大夜班,早上下班。
第一夢境時間112/7/31(一) 約19:30-20:30
夢裡開始我和一位家人(不知是誰,只知道是女生)帶著芊妤和芊穎出遊要回飯店,芊妤表示身體不適、好像發燒了,我立刻要求換房間要與芊妤一起睡,方便照顧(原本房間分配是芊妤和芊穎一間,我和家人一間)。
後來夢境轉換到我騎著摩托車要回家,突然有台小型的紅色小消防車插入我騎的車道並擋住我,我的摩托車被逼的無法前行,最後小消防車停了下來是停在我鄰居家的走廊,我看著已經到家了,媽媽出現在門口正拿起鑰匙準備打開大門,我們還沒踏進家門,突然有2-3位消防人員直接衝進家裡,我意識到是火災,從街道上看見二樓前面媽媽的房間窗戶衝出藍色火燄,媽媽立刻要上樓,說芊妤在樓上,她去要救芊妤,夢境結束。

第二夢境時間112/8/2(三) 約10:20-10:40 (10:14躺下睡覺)
夢見我在病房做治療,正發藥給一位阿嬤時,突然天搖地動(地震),場景轉換到我人已在醫院外,手機即時新聞播報剛剛的地震有8級,我ㄧ心ㄧ意只想回家看看媽媽是否平安,接著場景又轉到我出現在住家3樓自己的房間,看起來ㄧ切都和地震前一樣,物品、擺設皆無移動,夢境結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