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.08.01請示夢境-修子洪崑瑀

【112.08.01請示夢境-修子洪崑瑀】112/8/1(二)醒來看是清晨5點半,我好像到了一個有錢人的動物園區,看見動物好像剛被放出來(從右跑至左去了)裡面有獅子跟馬,還有獅子跟馬的雜交合體(獅子的身體,獅子的尾巴,馬腳,頭是馬頭但嘴巴很短,內凹進去,我當下感覺這樣很難進食)。聽園區的人說,這類比獅子跟馬聰明。我在牠們活動區域內的一棵樹下,好像是坐著,我身前有一隻大大的獅子跟馬的合體動物,我開口說雖然醜醜的但很聰明這類的一話後,就沒有多想啥(以平常心看待),然後就看著它們活動,我身前的那一隻,身體像獅子,沒前肢,兩腿站著(像恐龍),臉大大圓圓的像恐龍但沒有那麼立體的臉。話說完一下子,它的頭就靠過來,想和我臉親近,雖然我覺得怪也有一點防備心,但當時也就接受牠的頭與我頭相靠,我閉著眼去感受那種感覺,感覺不到什麼,後來就被腦鐘叫醒了。

不動明王開示:你跟牠們有親和力是好事,但自己忘了啟動神醫裝置,難進食的要去醫治好。一般來說獅子是兇悍肉食性,馬是草食性,獅子跟馬合體雜種要化開,牠不懂自己是雜相所生(兩個不同的靈性糾纏在一起),這是變現體,醫好後不讓牠在生存,把獅子跟馬各別化變回原相貌(分源出去),各自過各自的。牠跟你示好,表示跟你有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