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.08.02請示夢境-修子洪崑瑀

【112.08.02請示夢境-修子洪崑瑀】112/8/2(三)醒來看是清晨6點半,夢中我像是去公司的路上,我看向左手邊(視角是俯視的看),看到非常大尊(超過10樓以上)古銅金色的佛菩薩像,彌勒菩薩至中間(彌勒頭頂好像有東西,我忘了),前方左右都有大菩薩像,我細看覺得像是護法的(好像都有武器)。後來我的靈性醒後,靈在新家(中和街)床邊起身打坐,感動的流淚。最後我人才真的醒來,以上。

不動明王開示:清晨接佛菩薩的夢不夠長,要多鼓勵靈性多接。有一好事是沒有續昨日的夢,你的靈性門好像有擋起來(才沒有續夢),也才會接到今日的好夢。明王獎勵你的靈性,買自己喜歡的食物一道,你一道同明王一道。要懺悔夢中沒有渡到眾生。夢中慈救咒不能停要像自動一樣,慈悲心和咒音要出來。要更有慈悲心的話,可在請地藏王菩薩在化轉給牠。看我們自己的靈性真有趣,真的是無限量的發展,昨日昏沉,今日聰明,就是這樣,該獎勵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