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0117法行師盧顯禎參與誦唸佛説臨終不斷經應感分享

1100117法行師盧顯禎參與誦唸佛説臨終不斷經應感分享

   蓋釋迦摩尼佛大印在自身心臟位置,觀想到心臟化成一多蓮花。法觀大印在身體內各處流竄時,則體內充滿一朵朵蓮花。接著,自身坐在卍上漂浮在虛空中,左手掌捧著心臟,右手持的劍,心臟與蓮花相互換化著,心臟在收縮跳動時,蓮花會收起花瓣呈一花苞或花苞開啟呈花開狀態。而自身右手臂整個變大,把身上衣服撐破了。
         吸五方佛法光,自身仍坐在卍上漂浮在虛空中,靈門有一股圓形白色氣體。左手同樣捧著心,靈門這股圓形白色汽氣體則出現在右手掌上。在東方阿閦佛放藍光,見到夜空中佈滿藍色光點一閃一閃。南方寶生佛放黃光,天空中充滿光耀的黃光,這時天空中出現一隻麒麟。西方阿彌陀佛放紅光,天空中出現刺眼紅光,伴隨著出現一隻孔雀,此孔雀將放在右手掌中白色圓形氣體給吞了下去。在北方不空成就佛放綠光,見到一拱門被一鎖頭鎖這,拿起鑰匙開了拱門,進到裡面看到有五、六位小沙彌圍著圓圈坐著。
         後來天空中出現一個金黃色巨大拉緊的弓,自身化成一枝金黃色的箭,藉由弓射向了天空,箭在天空飛行,穿越了一團星雲。這時,不動明王站在星雲上,右手持智慧劍,左手持卷索,向其跪拜,不動明王將卷索掛在我頸部上,這條卷縮非常的重,重到讓我的頭無法抬起。這時,卷索化成一條巨大黑蛇,將我的人從頭部往下整個吞到肚子裡。
 不動明王釋:
一.打開門見到小沙彌,表示以後那些都是你的弟子。
二.所見的那不是麒麟,是獅子王。
三.不動明王的護法是蛇,卷索所可以換化成蛇,被蛇吞噬到肚子裡,表示幫你解業了。